艾の嬰兒座椅 - Diono 汽車安全座椅使用分享



對於有車重安全要載小娃兒有需求的拔拔媽麻,研究出到底要選擇哪一款安全座椅這件事可是馬虎不得卻又很花時間的。比方艾媽就是在艾寶弟出生後花了近一整個星期爬文相關資訊,最後選擇Diono Radian RXT的媽咪。
艾媽猜,會來購買偶們【艾のa+頂級酵姆鬆餅粉】的人客,應該有很大的比例是有孩子寶貝的媽咪們 ^^,這一篇就來整理一下為什麼我選擇此款汽車安全座椅給有需求的大家參考,希望可以節省到您在研究汽座這東西的精神與時間 (媽咪都是很忙的艾媽很了解阿)。

不廢文,先整理一下我會選擇它的原因:
1. Diono 是目前世上唯一可以從baby自出生時一直使用到36公斤的美國品牌嬰兒汽車座椅 ➤這點在艾媽心目中就最強,我實際抓過我家艾寶(已>30kg)及艾寶弟(於剛出生約5kg時)這二隻上車實測,沒別的牌子可以比得上。(官方示意圖)




2. 艾爸曾分享過一則撞車影片給艾媽看,車都撞爛了裡面的Diono椅仍堅挺完好忠誠滴保護著那個完全沒受傷的baby。很久前艾媽也有看過一張照片,意外是發生在美國的一個立體停車場。那個停車場意外倒塌,有一台車被上面三層建築及汽車還有機械等徹底壓扁,可是裡面的Diono radian汽座仍然保持它完整的形狀。下面這張照片也是網路上取得的,也可以清楚地看到Diono radian汽座鋼骨結構,還真的是真材實料:


3. 車車空間省很大:大部份牌子的汽座放進車裡後車內空間就直接少一半。Diono的設計,在就算是1.5的四門房車也能夠順順滴放下三張喔。(這個特點重不重要呢我覺得見仁見智,不過在全家大小要出門露營大包小包時,就知道它有多美好了)


當然還有其它很多特色:比方LATCH也支援快抽拔的isofix啦… 布很透氣啊、可以拆下來丟洗衣機換洗阿、整座椅子可以背著上飛機去旅行啦(呃 這…艾媽很懷疑誰會背阿?? 這張椅子13kg重得要命耶)



總之實際使用了十一個多月的心得是:
寶寶是很願意坐的喔。每次上路十分鐘,艾寶弟就直接安穩滴在椅子上睡著了...很推薦給正在研究嬰兒汽車座椅的爸拔媽麻。大家可以參考一下他們家的最新款式:

艾媽入手的當時是選擇Diono Radian RXT這款:


2016/11/25補充:
就艾媽所知目前台灣並沒有正式的進口商有進口Diono汽座來賣,艾媽是請網友從美國買然後寄到台灣給我的,當時大致的成本約台幣TWD13500左右,amazon上就有得買了售價大概是台幣七到八千左右,但還要加上運回台灣的運費關稅匯差有的沒的應該也都是要超過一萬元。不過想想一椅搞定
可以讓寶寶從零歲坐到六歲或七歲不必再花二到三次換汽座的時間精神,這樣的投資艾媽是覺得沒有虧啦,大家參考看看囉。
最後還是要說一下這篇只是艾媽我有空時記記艾家育兒好物與生活點滴,艾媽本身是經營自有商品 【艾鬆餅‧頂級無鋁鬆餅粉】 的全職媽媽兼網路小賣家,如果您對我的商品剛好也有興趣,文章下方有附上些許簡介,若想更加了解,也歡迎點擊 這裡 。



艾媽並不是大量的賣粉業者,艾粉的誕生出發點是想使用最頂級的原料做鬆餅給孩子吃。希望能吃得安心就把艾粉拿去SGS檢驗,通過了才敢慢慢分送親朋好友,到目前為止回應似乎還不錯..因此我想也能透過網路,開始和大家分享它。

艾の頂級鬆餅工作室
Email: atwanted@gmail.com | LINE id: @orf4933q
TEL:02-29488098 (請響久一點) 

新北市中和區和平街38巷2號1樓

 官網優惠  粉絲團訊  網友好評  蝦皮賣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