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の WonderCube - 八合一多功能手機方塊【黑色最新款】


大家知道嗎? 艾媽除了專注於寶貝可以吃得安心又快樂的【頂級鬆餅】研發與推廣....😰😰😰 對於能夠結合"設計style"與"powerful功能性"的商品,也是完全沒有招架能力的...比方這個小東西, 簡直堪稱為科技界的瑞士刀阿:  
簡單來說它是個已精緻微型化可掛在鑰匙圈上的小方塊,1英吋有著八種強大功能:
  1. 二合一手機連接線 (支援Apple Lightning / microUSB connector)
  2. 充電傳輸線(支援 2.4A 充電)
  3. 手機立架 (想擺什麼角度都可以)
  4. USB 隨身碟(艾媽的現貨是黑色最新款最大支援到128GB)
  5. 將行動裝置與電腦同步
  6. 緊急行動充電器(放置9V 電池為手機充電大約可為手機增加三小時的使用時間)
  7. microSD 讀卡機(艾媽的現貨是黑色最新款最大支援到128GB)
  8. LED手電筒、OTG(Android)
曾經獲得 CES 2016 創新獎(INNOVATION AWARDS) (恩阿? 應該也要有德國紅點吧?? ^_^),線材拉出後也只有3 英吋,設計非常俐落不累贅。 它的官網顯示商品還在預購階段要三月中才會出貨,預購價格為美金189(約台幣5,670):

艾媽透過特殊管道取得四組最新黑色款(support up to 128GB),欲售NT4,999,含運不二價喔。個人很支持這樣有創意的產品,只有支持生產創意令更多這樣的商品問世,我們的生活才會更幸福啊^_^,目前只有四組,歡迎至蝦皮下標~ https://shopee.tw/product/5238412/138747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