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の包裝‧五年了‧終於可以來實現

對於要幫艾粉做"外包裝"這件事,艾媽認為是對買家的一份尊重,因為我希望向我購買艾粉的媽咪寶貝們,都能從收到貨、一直到使用完畢,一連串的過程都享受著愉快的使用經驗。
不過由於之前正職的國際外商工作實在是很忙錄,很汗顏地這件事已經pending五年了…~_~"|| 現在終於可以來完成這件一直想做、而未能實現的事了。
盒內主要都是我這些年上架艾粉以來站在買家立場著想而設計的。有很多困難還沒有克服,這些徒手設計稿也都是失敗的記錄…

不過成功哪有捷徑呢,不放棄,才能離它更接近阿是吧?
昨天紙盒廠商的老闆娘對我說: 
「妳要裝的東西是有值多少錢阿? 這樣弄很累、成本又很高呢,妳要不要想一下值不值得做阿? 我們先報預算給妳,太高妳若無法接受,我們就不會白花時間去設計了喔」

Well... 我能體諒廠商,畢竟沒有人想白費精神又冒著業主最後放棄的風險。然而我不知道別人的鬆餅粉是值多少,但是我的人生一直是這樣活的: 只想把每件事做到最好,而且,通常我都做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