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の鬆餅工作室 - 監視器全店拉線篇

經過了漫長的八個月等待,艾媽終於能開始工作室的整理了… 
工作室在南勢角捷運站旁邊,雖然從小就在這裡長大,中和的鄰居也都很熱情,
但還是得以防萬一顧及寶貝與到訪者們的安全,還是要將監視器裝一裝… 
看著幫我拉線的工作人員忙上忙下的,心裡是興奮又感激阿 ^_^ (有個做工程的好鄰居跟好大哥們幫忙真好) 

創業唯"艱",說得好… 為了省錢偶昨天也學會了如何更換喇叭鎖(@@) 
原來被弄得像鬼屋的地板牆壁也都重新整修好 
要特別謝謝我艾寶的安親班的主任 
非常大方的送我一張很好用的電腦桌 (淚~~~~) 

…結束了長達快十年的國際外商全球產品經理工作, 
不用再飛來飛去,不用再每天講英文趕場開會做ppt, 
新的生活,每天能跟我的孩子在一起,想抱就抱,想聞就聞,很幸福…然而- 

真.的.天.天.在.噴.錢哪 (我的天$_$…) 

然後也晃然發現艾媽幾乎是荒廢了這裡… 
連有人問問題我都好幾個月才回人家(好欠就請原諒我…) 

再來就是要一步一腳印, 
跟我的艾寶一起經營我們這小小的網路生意 
歡迎大家常來這兒坐坐喔。